WedneSday

11%vol.

【铁虫】GONE BOY chapter 0

《Gone girl》AU

没有铁甲和特殊能力的普通人   stark总裁×Parker总裁

有钱但不是电影里的辣么有钱,也不是双总裁梗,更像是借鉴这个身份

对人物形象没有深入研究,比如小辣椒的眼睛的颜色是按Gwyneth Paltrow写的因为没有查到相应资料,如果有精通的大佬请指正我。

OOC是我的,人物是Marvel和Stan Lee自己的。

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不用跟我商量。









“你对Peter的印象到底是怎样的?”

发问的人是Pepper,她正坐在Tony的左手边的黑色皮沙发上,身体微微后靠,双腿交叉,双手抱在胸前,看上去就像是往常一样,气势汹汹,眉头紧锁。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她水蓝色眼睛里蒙上的雾霭。

还好她现在并没有在生气。Tony想。Pepper生气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不过这也更糟了,看来这次谈话不能靠插科打诨混过去了。

某种方面来说,Tony了解Pepper就像是Pepper了解Tony,他们彼此都明白,今天的这场谈话是双方都不愿意面对却又不得不进行的。这是多年以来磨练出来的双方心知肚明的默契。

该死。Tony在心中暗骂一声。他抿了一口酒,恋恋不舍的把还剩两指的酒杯放到右手边的玻璃矮几上,向后斜躺下,像一个真正来接受心理治疗的病人,而Pepper就是他的治疗师。他双手十指交握,放在腹部,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这把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已经相当舒服了,物理上来说。Tony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但是他仍然觉得浑身别扭。发自内心他当然明白,不舒服的当然不是这些外在,而是Pepper刚刚的问题。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豌豆公主,但不是二十层床垫子和二十床鸭绒被,而是隔着一层破毛毯躺在海边嶙峋的礁石上,而这个问题就像是一把上膛的枪,直直顶着他的后脑。他微微斜过头,偷偷斜睨了一眼Pepper。这位美丽的女士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她的姿势因为正等待这个问题的答案而比刚才显得更加紧张,从这个角度看,她环在胸前的双手简直像是一个差点溺水的人刚被救起,浑身发冷的抱紧自己一样。Tony因为她的样子起了一丝负罪感,毕竟这事跟Pepper没有直接关系,她之所以会在这,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关系。虽然之前他有过无数次拉Pepper下水的前科,但他发誓,这一次是真的,他觉得非常愧对Pepper,以至于就在刚刚那一眼,他已经决定不去假装自己根本没在听问题而激怒他的助理,然后她像无数次一样嘴上说着对他失望透顶的话然后起身离席,随便去哪,只要不在这里继续“审问”自己就好。

咳。Tony清了一下嗓子,作为一个不怎么成功的开头,这成功引起了Pepper的注意。

你可以的,你又不是刚成年的18岁,这是任何婚姻都有可能面临的问题,并不尴尬,只要你正面面对它就没有什么不可以解决的不是吗。他腹诽着并微微偏头瞥了一下嘴。

“Peter,that kid,这些年过去了在我心里他依旧是个孩子,不过在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又不那么确定了,真的,Pepper。”说着Tony抹了一把脸,右手抵着自己的下巴,眼神飘忽起来。

我时常会想到他的小脑袋,在他棕色的小卷发下的颅骨里到底在想什么。有时候我甚至想砸开他的头骨,好好看看里面的答案。不仅仅是他那些我不能理解的稚气未脱的仿佛停滞不前在青少年时期的行为,还有最重要的,在当下来说的,对于一段婚姻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

你在想什么?

你感觉如何?

我们都对彼此做了什么?


评论(11)
热度(18)

© WedneSday | Powered by LOFTER